close

If you feel good, just do it.

 

這句話已經快變成至理名言了,但帶來的壞處就是,鈔票快速飛(嘆

不過,有出才有進,這樣才平衡,不是嗎?

今天一時無聊,趁著網路修復OK,連忙上線跟幾位朋友道聲平安,省得全球通緝我Orz

手機,不知道飛到哪個國度了,所以目前我是無機份子!!!

或許等被咬的蘋果出來新機,我才會再度拿手機吧?所以現時就以手寫書信來當連絡方式吧?

地址呢?哈哈哈

 

最近敗了幾家的衣服,剛好都在周遭,超好逛!但是小心錢包,消瘦很快的 囧

A&F--毛衣外套*1 (折扣好$15X+ 棉T*$63 *2

GAP--短T*1

HOLLISTER--棉T*1

天微冷,可以準備改裝了(?),話說A&F家的外套還真夠保暖,哈哈哈

那個某某,嘿嘿,不能買給你穿了XD

因為不適合的,至少現階段我們不接觸,是最好的選擇

我們相差太遠了,且我們碰面,大概會AT立場全開,然後發生核爆吧

那你還是乖乖去請人幫你買AE,BTW,比起AE,A&F在你身上會比較好看XD

 

 

瑄仔,柏仔,豆豆仔,姐(姑)會替你們買幾套KID系列的,保證可愛啊

 

 

現有幾個工作再談,待遇比台灣高考還要多65%,但是得久居海外,一年約4張來回機票(包單人食宿)

能回台灣嗎?這是我不敢奢求的答案、也不敢去面對的答案,可待遇很好、很好,缺點大概就是,過勞X上面會有我的名字

只有一感覺,月是故鄉明、人是故鄉親,但一切如同謝安真說的:回不去、回不去了

有時會感慨,為什麼是我留不住?為什麼是我得離開?為什麼台灣不能讓我安身立命?

不是憂鬱、不是受害,只是純粹感慨,怎會走到這地步而無能為力?

但關上了這扇門,上天必定會開啟另道門,不是嗎?

跟我沒大交集的知名上市公司,也一直與我接洽,這是我始料未及的,甚至莫名其妙打入最後一關

跟我八竿子打不著的產業,也拿著業務副理一職等著我點頭,囧...我最多只升到主辦,怎跳副理?

更多莫名其妙的工作,猛砸上我的腦門,震得我詫異難醒

無關自信,而是感覺,心中的燈還沒亮起前,我還是按兵不動

 

知道嗎?

面對工作,我承認我花費百分之一百二十的心態來做,因為這是我的後盾、這是我的專業、這是我的成長

面對人際,我用百分之百的心來經營、來對待,老實話,這是前程的踏板、這是我的跳板、這是我的助力

我相信,幾年後,就不會是這樣光景;我有野心、我有企圖,不同的是,我是打不死的小強

工作不辛苦,因為我不認為難、不認為苦,這是挑戰、這是成長

我想這是我們差異最大的地方吧?

 

工作苦,好辛苦啊! 是我最後從你口中聽到的一句(好像是XD 忘光光了

希望,你能走出這個苦

 

 

近來認識了一些人,但只有一句話,還是緩緩吧?等到了剩女階段,再來打算吧XD

不過可能是工作狂吧?我總吸引到比我更工作狂,然後我又進化工作狂,爾後又是更高階工作狂

所以我現在應該是在工作狂的階段無限進化吧XD

 

身體好太多了,能吃能跑能跳,只是還是長不高(哭

來上瑜珈好了...可這邊,好貴啊(滾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吉吉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