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在弄東西時,突然一個念頭閃過腦海,嘿嘿

 

記得IP4剛出來時,因為一些狀況,所以與某個人分別辦了IPHONE,這只能說是自己一時情緒發洩XD

還記得那時我隨口說,有送電池啊

對方回我,哪有電池?ㄑ=這種質疑感覺真是讓人不舒服,但是現在...感覺好多了(笑翻

可真的有一組外接式,約2800mAh,我的卡還可以轉接呢 Orz

所以...這讓我謹記在心,與人說話、回應,我絕對不回答:是哦?這樣哦...等之類的詞語

或許口語、或許無心,但是當下感受是有點不妥

 

像現在,偶爾跟Connie聊天,有時大概因為區域國情不同,略顯得太過

但該給她的回應,我一句不少 ,但只有絕對、肯定、正面的回答XD

 

像現在有時我會這樣說著

ME:Hey, Connie, I wanna do something

Connie: hm?

ME: I can't explain, just wanna do something.

Connie: Go ahead, just do what you want to do, be yourself, enjoy you life.

ME: Without plan?

Connie: Just do it! Never doubt it.

 

 

所以我到底想做什麼?其實有個概念了,但是建立中XD

 

 

鑒於蘋果泥,快來新的吧!!!

 

 

 

外套大衣,真的很棒XD

不愧是A&F的質感,但總歸一句,金錢的力量,決定衣服的質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吉吉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