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算是自我安慰?自我脫罪?自我告解?

 

台灣人愛花錢、中國人愛花錢、美國人也愛花錢,大抵上,只要是有些銀彈的區域,就是愛花錢

而我,身為人,也不例外Orz

 

正所謂花錢如流水,青春小鳥一去不復回(啥?

看著包裹一次又一次如雪球般滾來,我都不知道...該如何就地掩埋?

而萬惡的帳單也一次一次提醒著我,妳又花錢啦!!! 不過該算理財有道?我還真沒當過月光族XD

甚至比起同輩的,我還能算得上小有理財,但這還是不能當作花錢藉口(哭

 

從A&F的襯衫、風衣、SUPERDRY的T恤、HOLLISTER的T恤‧‧‧等,我的櫃子已經面臨嘔吐邊緣(而我像著魔般上癮著

脫手離婚(?)掉的FUJI小鋼炮O夫,讓我孤單的超想迎娶新任的新寵兒:松下LX3子+鏡頭子+外閃子 或是 桑宋EX1子+鏡頭子+外閃子

別問我為什麼不買單眼...原因很簡單,我只喜歡拍漂漂亮亮的風景照以及部分景深,而單眼..太OVER,口袋不深,養不起

且小女子屬於會為了冰飲料,而將手上的手機放冰箱,因此...單眼太過危險

 

而某被咬一口的A家產品,我已經拋售I4(竟然沒有損失),目前等著9、10月是否有新機消息

而萬惡的敗家之魂又出來了,莫名的,已經囑咐好等排隊(話說都沒鬼影,排啥

 

是的,感覺開心就去做!反正我也努力工作,小小犒賞自己,其實也不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吉吉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