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這世上有代購真是萬惡根源...女性的公敵

一家由某A跟某F湊起來的美國服飾,總是我最大的弱點,從衣櫥那一大串的外套,就能得知我對它的喜好

我不MAN也不夠LADY...所以為了補救,只好多買些修身合身淑女款(?

但怎樣還是脫不了襯衣,誰讓襯衣出得了廳堂又進得了懶堂(?

這陣子竟然到了病態的地步...沒辦法,因為一些因素,我對AE不甚愛(風格差太多了)

同學一天給了我一張AF家的風衣實照..哈哈..二話不說,拿出我的小豬公(狂宰

風衣-$140

襯衣-$78

襯衣-$78

 

請別問我$前面的幣值是什麼...

人生有些秘密是不能深究的...

特別是關於$$...

所以朋友們,讓我們一起敗家吧

巴特,請別再找我了,我還有更遠大的目標,雖然新衣服穿起來頗爽快...但...我沒這麼多時間穿

 

 

 

常有人說我不夠愛自己,我想...這好像是錯誤的...

其實我比你們任何人都還要愛自己,只是偶爾腦袋灌水,有點偏執

我給自己找了一條心靈之路,雖然很迷惘,但卻很有意義

我給自己找了一位心靈導師,不需任何金錢,但祂卻能常伴左右

我給自己找了最完美的將來,沒有質疑,只有真確的信念不偏移

 

倒光心中的杯水,裝了塊有黑洞的海綿,真的,心很快樂...

困難

磨難

波折

淚水

痛苦

傷痛

過往

都只是過去的形態,而不是未來的模樣,因為我不要,所以不能進來

因為我不邀請,所以你們只能OUT

 

就說我有這天賦可以當神O,一個人的一席話,點清了我心靈最長久以來的困頓

滿床的書籍,我已經抓到了拉繩,可以努力往上爬

 

嘿,工作不辛苦,是你的心辛苦了

嘿,人的心不亂的,是你的想法讓它亂了

嘿,是沒爭執的,是你忠心期盼,而爭執來到

 

這是第三天吧?我完全沒有任何不悅、負面的想法,就連我最害怕的碎碎念,我還能皮皮笑著

我笑,我發自內心笑著,我由心深處笑著...其實我還挺笑面神(?

沒有嚴肅、沒有恐怖臉孔、沒有冷死人的態度,哈,我贏了

為何面目可憎?為何眼神兇狠?為何五官逐漸醜陋?我懂了,真的懂了

 

題外話,我家小吉被嚕光光了,好像一隻小獅子,超可愛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吉吉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